首页 - 新闻资讯 - 集团新闻

集团新闻
按下启动键!航发智慧物流园项目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时间:2024-03-01 16:33:08

  2月29日,航发智慧物流园取得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,顺利按照前期计划完成该节点任务,项目正式按下启动键,标志着航发集团转型升级的“发令枪”已打响!

  实施航发智慧物流园项目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市委、市政府关于“加快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,着力建设五型国家物流枢纽,持续提升物流社会化、专业化水平”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,也是落实城发集团“进一步盘活存量资源,拓展经营性项目,增强企业盈利能力”的必然要求。

  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陂区临空经济示范区,占地面积443亩,紧邻武汉天河机场,周边福银高速、武汉绕城高速、机场高速等高速路网密布,距离福银高速出入口仅2公里,区位条件优越,交通条件良好。项目计划总投资14.13亿元,主要建设高标准仓库、高标准冷库、自动化立体冷库,配套建设办公楼、候工楼。项目按照“整体规划、分步实施”原则,拟分两期建设,其中项目一期力争2024年上半年开工建设。

  自北驿物流公司成立以来,该团队克难攻坚、向新而行,积极推动审批部门完成现场踏勘和会签工作,实际仅用不到20天就办理完成了用地规划许可,为实现项目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。下一步,北驿物流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,狠抓项目招商工作,以高效快速的前期工作效率,助力项目工程建设运营全面展开,争做集团转型发展“排头兵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