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- 文件通知

文件通知
遴选公告时间:2024-03-04 17:51:11

  根据工程建设及管理需要,现对P(2021)067号地块工程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遴选。

一、项目概况

  本工程,总投资约18000万元。

二、遴选范围

  本次遴选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主要内容:本项目全过程招标工作,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勘察、设计、施工、服务及相关配套专项工程等全部招标工作,配合建设单位办理项目登记、发布招标公告、编制资格预审文件、招标文件,招标备案,组织资格预审评审和招标开标、评审,编制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提交资格审查、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,配合业主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协议书,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咨询服务工作等。

三、参选文件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

  有兴趣的参选单位可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、经办人身份证于2024年3月7日前到我公司3楼会议室(地址: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航城西路航发智慧城)领取遴选文件。

  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3日10:00(北京时间),参选文件必须于2024年3月13日9:00~10:00(北京时间)递交至我公司3楼会议室。

四、其他

  自领取遴选文件之时起,参选单位应保证其在参选过程中提供的通讯手段(电话、传真、联系人)一直有效,以保证往来函件(补遗书、澄清等)能及时通知参选单位,并能及时反馈信息,否则建设单位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。

  建设单位:武汉星晟合创置业有限公司

  地址: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航城西路航发智慧城

  联系人:杨工

  电话:18202766277